图片

图片

搜索此博客

2018年4月21日星期六

照片公布:吃维稳饭的便衣特务!

 
昨天(2018420日),我只是去超市买菜啊,只不过搭了车去远一点大卖场去买菜,这一路上,数不清的警察、便衣跟踪、监视。


到家时,已有便衣(老妇)在楼门口蹲守——等候多时了。我故意低头走路,我当时带着帽子、口罩,我低头走过的话他们看不清我的脸,他们还怎么监视?她们看不清我就算了,还死皮赖脸、非要看我开自己家的门,这样也能确定是我回家了,也就完成“维稳”任务了?!


我走上楼梯不久,她们就跟上来,我故意停在楼梯平台上装作休息,她们也停在我低半层的楼梯平台上装作聊天,就是死皮赖脸!死皮赖脸!

 
干脆,我再加戴墨镜,掏出相机,给他们拍照吧(见附图)。我一拍她们就散了,也不“聊天”了,呸!


她们都是吃维稳饭的,至于是派出所雇佣的便衣?还是街道办的?还是居委的?那谁能知道,照片公布出来,她们的主子都知道。反正他们都是吃维稳饭的!——吃狗粮的!人民的血汗钱都给了这些“败类玩意”了?!

 

 

【照片说明(共2张)】

向上看的这个是吃维稳饭的便衣特务,吃狗粮的败类玩意;她对面的那个看不清的以前拍过,见图2,她每次出场总是抱着孩子当作“掩护”。
 
 

 
 
 
 





也是吃维稳饭的,20171月拍,她每次出场总是抱着孩子当作“掩护“,谁家孩子总是这么抱着?永远不长大?长相还变化不定?呸!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