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搜索此博客

2017年10月4日星期三

中秋节勿忘理智看待中国共产党


共产党在杀害我妈时,可没讲过亲情!也不考虑我能不能承受。

共产党在恶意强制我失业时,可没讲过人情!一点不在意我的感受,把我赶出来就行!

共产党在屠杀大学生时,可没讲过亲情!丝毫不考虑大学生的至亲能不能承受!

共产党在镇压法轮功时,可没讲过亲情!亲人不服的都被推到对立面上,进一步镇压!

善良的中国人,在中共的伪善宣传面前别糊涂!那是为了麻痹中国人,掩盖种种迫害罪行。

如果我妈还活着……
如果我还在上班……
如果大学生们都活到现在,成为中国最年富力强的栋梁阶层……
如果大家按照真善忍做好人、个个都与人为善……

我们中国人还会受共产专制之苦吗?!


p.s.就是在今天,中共还用脑控武器攻击了我一整天,“脑控特工”们过节都不休息,加班迫害中国人!


祝全球华人中秋节快乐!

(网络图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