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搜索此博客

2017年6月15日星期四

利用巫术害人的便衣警察能把自己折腾死


中共公安内部有“巫术队伍”,即他们专门利用巫术害人,包括狐、黄、白、柳等各种妖邪。现有的人类法律对这类邪法巫术没有惩罚机制,中共系统的利用这些败类折腾中国人、残害中国人,还可以躲避法律制裁。

我已经发现了“巫术警察”施邪法的具体位置在我家楼上(见附1)。这个便衣警察曾经到我家里踢门,逼我报警,其实是把他的主子——中共公安搬出来压制受害人(指我,见附2),我由此知道“这个邻居”是便衣警察(卧底来的),也看清楚这个人了!所以我在施邪法的具体地点一看到他时,就认出了他。

修炼大法的人都有正念神通。我可以使用我的功能把他施加给我的巫术返回去,让巫术施加在他自己身上,即,让他害自己。如果他不用巫术害我,就不存在返回去的问题,即,他不害我就不会害自己,他害我就会害自己。

这个便衣警察的巫术主要用在晚上,主要有几种方式,一个是“蚊子围攻”受害人。他邪灵上身时,就可以调动一些肮脏的虫子:蚊子,蟑螂,蜘蛛,壁虎等,这些东西会在我家里忽然冒出来,我在家里都见过这些东西,我曾经一度感到很奇怪,这些东西是从哪里来?!“巫术警察”利用这些低级动物充当灵媒,接近受害人(指我),通过这些灵媒把他的邪法施加在我身上——剥夺睡眠,常年不让我睡觉,长期折腾受害人,这是第二个方式,也是邪法害人的主要目的。还有,让人感觉特别热的巫术,让受害人大汗淋漓,也表现为冬天怕冷、夏天怕热;还有让人感觉全身奇痒的巫术,这些症状你去医院检查,医生也不可能给你说出巫术的诊断。但是这些巫术的确能在无形中折腾受害人、摧残受害人。

如果“巫术警察”整个晚上施邪法——折腾受害人、不让受害人睡觉,那他自己也不能睡觉呀!他自己也消耗能量呀!我用遥视功能曾经看见过,他们半夜烧纸(烧符)。再加上,我已经把邪法反制到他自己身上。他双重消耗了嘛!这样搞下去,这个便衣警察就能把自己折腾死!

除非他自己停下来,不再用巫术害人了、也就不会害己了。可是他的真实身份是便衣警察,他自己想停下来都不行,除非头上把他撤走。他能找到我?是公安系统安排他到我周围来的,不然他怎么能找到我,我根本都不认识他。公安系统是中共的镇压机关,内部上报想要镇压谁才会安排各种迫害手段,邪法巫术只是其中一种了,这个巫术警察只是镇压机器上的一颗螺丝钉。至于内部怎么上报,鬼才知道,历次政治运动中共产党整死人、害死人,都是有指标的,每次整5%的比例已经为中国人所熟知。巫术是秘密的政治运动,共产党想害谁就把谁列入黑名单了。就会秘密安排这样的“巫术警察”潜伏在受害人周围(施邪法)、暗算受害人。

共产党的机制不让他撤,他能撤吗?!中共公安镇压机制就像一部绞肉机,系统内的每个人都在其中,谁能不死在这套制度里呢?!也就是说,巫术警察就要一直这样害人害己,承受双重消耗(见前述),直到把自己折腾死。


附:
1、《便衣警察利用“邪法巫术”害人:一个具体的施法地点在11502

2《便衣警察行凶,到居民家里踢门(谷都派出所):逼受害人报警、诈骗维稳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