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搜索此博客

2017年4月11日星期二

哪些群众比“间谍”更“间谍”:政府煽动诬陷,还给奖金?!



本周一(410日)北京国安局发布《公民举报间谍行为线索奖励办法》。线索被采用的举报人将获得最高50万元奖金。

“真间谍”是受过专业训练的,“国安局”都找不到线索,群众能找到?“真间谍”还能让普通群众发现吗?如果真有这样能力的群众,那么这些群众比“间谍”更“间谍”!在我看来,这样的《办法》根本就不是为了“真间谍”,而是为了煽动诬陷——利用“人民群众”的名义把不是间谍的人诬陷成间谍。

有时,目睹这个我已经生活了10年的城市,我就在想,如果没有大批的秘密警察(特务)无孔不入的监视民众,一夜之间全城都能贴满《法轮大法好》、《天灭中共》……,以中国目前的民力是完全可以做到的。真相是最让共产党恐惧的。

可是,张贴真相本身不是间谍行为,张贴真相者根本就是土生土长的中国人,没有任何违法行为,是无论如何也无法处罚的。“国安局”也知道没有法律依据、定不了罪,甚至都不在其管辖范围之内,更何况把本国人民诬陷成间谍也是非常可笑的。于是搞出来这个《办法》——群众举报的!这样“国安局”就有理由受理了!你看一看,我国的人民群众举报你了,就可以把你化为另类了……!!!下一步把你定成间谍问题也就容易了。就这样,“假间谍”在政府煽动的诬陷中诞生了!!!

既然是有奖举报,就不能匿名。因此不是所有“人民群众”都有权举报(诬陷)别人是间谍,只有得到政府“信任”的人民群众去举报才能被“国安局”接受吧。中国的秘密警察(特务)密度之大,已经达到超饱和的程度。每个小区都配备了《特务保安》多个,每栋楼里都安排《特务邻居》多个,每条街道、每个商场、每辆公交车上的《特务路人》很多……。我想,这些人是举报“假间谍”的主力吧。还有,根据我的亲身经历,一些中国人被中共的权势所吸引,甘心充当权势的奴才,丧失人伦道德的底线,依靠权势迫害家人,这样的人也会借助《办法》的东风,前去举报吧。(见附)以此洗白其害人的罪名!更有,中国历来就有那么一批人,狭隘、妒忌、虚荣的人,一有点机会就会整人、害人,这个《办法》也给他们方便了。这些群众比“间谍”更“间谍”!!!


附:

《老人要知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