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搜索此博客

2017年3月2日星期四

犯人保安“下岗”就要回监狱



怎么保安打业主都不“下岗”,怎么害居民都不“下岗”!什么人能这么“稳”?犯人!!!(事实见附1(视频))。犯人最“稳”,利用犯人维稳!怪不得连姓名都保密,怕暴露犯人身份呀!怕公众追查犯人来源呀!犯人也是公安(局)的呀!

犯人从监狱放出来,给它们穿上保安制服,充当保安(特务)——监视、小区居民,全国联网的公安派出所具体“管理”这些犯人保安。中国的犯人很多都不在监狱里,而在正常的社会环境中,为共产党的“政策”服务。监狱都是官办的,公安也是官家的,这就是政府行为呗!共产党就是用这种办法统治中国。

犯人保安不能下岗,下岗就要回监狱!!!多少年的疑惑解开了,怎么这些特务怎么骂都不要脸?!怎么呸它们也不要脸?!就非得要当特务?!这么庞大的维稳流氓队伍,共产党怎么能控制这么多流氓?!它们都是犯人,它们自己怕回到监狱。在中国的监狱里只要你死、甚至你还没死呢,你的器官就会被搞定,活摘出去卖钱,哪个犯人不怕共产党???犯人最忠于共产党!!!

反正用维稳费(镇压费)给犯人们租房、花费,让扮演保安就是保安,让扮演“邻居”就是“邻居”,即充当《卧底特务》。中国维稳费超过军费,很多都用在这些犯人身上了。会那一套的犯人还能骗到维稳费开店、办企业等(见附2)。只要公安不泄露这些犯人的真实身份,它们就可以公开对付正常的老百姓。

几十年前的文革搞了十年,大家都看清楚了,就是共产党想害人呗。现在维稳也搞了很多年了,我也看出来了,共产党就是利用这些犯人祸害老百姓。刚开始搞维稳的时候我还真没看出来是这样害人的,年头多了慢慢想明白了!!!

至于受害人是怎么确定的,那谁能知道?公安原本都是暗箱操作。不是有问题才能当受害人!我是因为我后妈是共产党烂逼书记,她妒嫉我、想害死我,就把我列入《镇压名单》了,就利用这些维稳犯人全国跟踪、监视、迫害我很多年。《谷都派出所》到我家里绑架我三次、不明不白关进密室(派出所地下室里)、劫持到精神病院,就是想挑出我一点毛病、为镇压我找点借口吗!什么“罪名”都没赖上吧!我在派出所里就大骂派出所狗逼养的不要脸,我还是好好的嘛!犯人们还是无耻监视我嘛!(详见附3


谁知道全国还有多少犯人保安?!还有多少维稳犯人?!




本人声明

我太孝顺!不论亲爹、后妈怎么对待我,我都孝顺!我天生孝顺!不论警察、便衣怎么害我,我都做好人!就算共产党活摘了我的器官,我也还是一个好人!我还讲出这些真相,救度不明真相的人们。


附:

1、《小区黑保安行凶殴打业主(视频)诈骗维稳费》

2、《姚根生还想诈骗维稳费,居委会、派出所还想成立《假业委会》诈骗维稳费》

3、《我太孝顺!我天生孝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