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搜索此博客

2016年6月14日星期二

中国人出门要小心——被公安特务司机拉入圈套

 

这事发生在几天前了,当时有惊无险,我都没当成大事,现在回想起来有点后怕,呵呵!

 

那天(2016612日),我出去买东西,在离小区不远处叫了一部载客三轮车,驾车的是一个老女人,有点面熟!!!我当时是给她讲清楚目的地了。上路后我发觉这车走了《建设路》,这条路是邪党政府部门集中的一条街,一般的老百姓(包括载客的驾驶员)是不爱走这条路的,通常会特意绕开这条路走的,怎么这个老女人选择了这条路?!我当是一个疑惑也就过去了,没多想。

 

车子很快经过《三乡公安分局》门口,我见到分局门口的黑保安从室内出来朝向这个驾车的老女人使了个眼色,我当时就觉得这老女人不是什么好人,可能是“钩子”特务。但是,我想我只是花钱坐她的车,也不能把我怎么样,也没多想。

 

这个女老特务驾车一直往前跑,快要过了我要去的地方了,还在往前跑,我赶紧叫住她,让他转弯,以便去到我要去的地方。没想到这女老特务忽然对我说“你(指我)不是要去顺昌(百货)吗?”——我什么时候说过这话?!无中生有嘛!到这时我都没意识到危险,还是没多想。

 

我下了车以后该办什么事就办什么事,之后还去了一家超市。甚至超市的“奇遇”都没有引起我的警觉。反正现在中国的超市里经常都有便衣特务贼团,表现为游手好闲,只看不买,其实是监视大众、盗窃,今天烂贼特别多,黑保安也到超市里乱窜,烦死了!我想快点选完东西结完帐就走了,我是这样打算的。忽然,水果打秤的地方两台秤都坏掉了,是什么情况呢?两个贼眉鼠眼的人在秤台旁边假装修理,怎么修的呢?拿个小棉签在那里擦啊擦,就是装模作样啦!也不是真的修秤台呀!我看了2分钟,忽然觉得不对劲吧???好像在拖延时间啊!!!这里面是不是有什么不安全的因素啊???我果断的决定不买水果了,尽快结账离开。我就安全回家了。

 

我回家后的这两天就在仔细回忆上述经历,到底有没有不安全因素呢?那个驾车的女老特务为什么无中生有呢?我当时只是觉得这个女老特务面熟,真的没想起在哪里见过她。我想了两天,还真想起来了,2016514日,我也曾经遭遇公安警匪的一个圈套,那时这个女老特务是“扮演”装修队里的农民工啊!当时我还写了文章记录了那次经历(详见附文《注意安全:在中国与陌生人搭话可能会有生命危险》)。啊哈!这女老特务“摇身一变”成了载客三轮车的司机了!

 

她为什么无中生有“顺昌百货”呢?很显然那里布好局了——埋伏了警匪!可能我一下车就有钩子们上来找茬、挑事,然后警匪出场拷住、电死(可能连绑架过程都省掉了),就说我拒捕了,反正你不拒捕也是拒捕了,人都死了还能站起来讲理吗?那有人说你一个大活人,你花钱坐车怎么会任凭司机拉你到哪里呢?是这样的。一般叫这种车的都是近路,我们这里地方不大,她拼命快开,就想趁我不注意时把我运输到事先设计好的圈套里她就完成任务了,我看是这么回事,结果她失败了,被我叫住了。导致顺昌百货那边的特务、警匪白等了,而别的地点没有埋伏警匪,因为毕竟要调配很多特务到现场“配合”害人的,甚至连围观群众都得换成钩子才能确保“万无一失”。

 

那我后来去的这家超市呢,其实也是有准备的,贼特(务)、黑保安都到场了,那么当时为什么以秤台坏了拖延时间不下手呢?我看是警匪没到位,刚刚分析过警匪都在“顺昌百货”那里准备,看到我去了另一家超市,警匪也要赶过来才行,因为警匪才是拷住、电死受害人(指我)的凶手嘛。虽然是近路,但是他们要赶过来,很多因素都可能让他们赶不过来!只是一个摩托车坏了就可能让恶警们耽误几分钟,而在这几分钟之内呢,我看到假修秤台的狗特务时,忽然意识到不安全因素了,就迅速离开了。就这么几分钟之内的事情!!!

 

怎么讲呢,有一次上天的悄然而护吧!我安全回家了。我就在想,我走近路叫的这种车遇到了特务,那出租车呢?各种大巴呢?中国人出门坐什么车都可能遭遇特务、警匪的致命圈套!可能走远一点,在路上时间长更容易设计圈套害死人吧!流氓恶警们把中国祸害到这种程度,中国人能不出门就不出门了,还谈什么经济啊?!——流氓治国!恐怖治国!

 

 

 

附文《注意安全:在中国与陌生人搭话可能会有生命危险》

 

昨天(2016514日)我从超市买完东西出来的路上看见一家饭店正在装修,几个“农民工”模样的人在门口休息,其中一个是个老年妇女,我觉得她挺不容易,这么大岁数了还做这么辛苦的工作,我想应该给她讲点真相——救人做善事嘛,这样的人都不救还想救什么样的人啊!可是不知道怎么回事,我快步走过去了,连搭话都没有,走出几步远我还有点后悔,真应该给她讲一讲真相。可是走出大概100米远的马路上吧,我忽然看见两个恶警骑着摩托车过去了,我一下子明白了,那几个“农民工”应该是钩子(特务),这是一个圈套,如果我刚才(两分钟前)讲真相肯定被抓,也可能刚一搭话就会被抓。

 

那两个骑摩托的恶警显然是埋伏在附近的,只要我一搭话他们两个就“从天而降”,以中共目前的邪恶程度,有可能拷住以后当场用高压电棍电击死,就像害死雷洋一样,栽赃一个“败坏名誉”的罪名,就说在拒捕反抗过程中死亡。还会说有“目击者”报警了,其实在场都是他们的“钩子”,自然就是统一口径的。想一想中国的现状还不恐怖吗?每一个普通人随时可能被公安特务拷住、电死。(刚好旁边是装修施工的工地,太容易“结案”了。)

 

怎么讲呢?上天悄然而护吧,表现为我自己快步走过、没停留,一点事都没有,这是对我的人身安全最大的保护吧。其实神一直都在看护着好人!

 

我回家以后又仔细回忆了一遍整个购物过程,又想起了一个细节。我在超市秤菜的时候,那个店员很热情的与我说话“好久没看见你(指我)过来买菜啊?!”、“回(老)家了啊?!”我心不在焉的答“没有”,就没再多说一句话了。我也奇怪,如果按照正常情况,人家这么热情,我正好多聊两句,正是讲真相的好机会嘛,怎么我这样就走了呢?!

 

也不知道怎么这么巧,我结完帐走到超市出口下电梯时下意识的一抬头,正好瞥见一个保安正在问那个刚与我说过话的店员,我当时只是一愣啊,我心里想这保安应该在门口啊!怎么进到超市里头来了???

 

如果没有后来遇到的那几个“钩子”,我可能还想不清楚为什么保安进到超市里来“问话”。把这两件事联系起来看就再清楚不过了。我每次买完东西,(公安派出所的)特务(可能是保安,也可能是便衣)都会来(非法)调查——问我说了什么,看有没有“把柄”可抓。如果有,当场或在路上就会把我抓住、电死。这一次我能发现这个迫害事实,一个是因为这个超市的建筑结构是这样的,在出口电梯处能看到超市里面的一部分情况,第二个原因是这次派出的特务是穿制服的保安,如果以前派出的特务都穿便衣,那就算我看到了也不知道这个跟店员说话的人就是来(非法)调查我的特务!

 

以前我说过保安这个工作的本质是特务,可能有人还不同意我的说法,这个事实能让人相信了吧?!出来问话——(非法)调查一个没罪(至少是没被定罪)的人,还能不是故意的吗?还能说保安自己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

 

总之,中国大陆的社会状态跟国外的正常人类社会不一样,在中国与你搭话的陌生人可能是共产党公安的便衣特务,不论是你先说话还是对方先说话,就连当时的场景都可能是公安特务机构有意“制造”出来的,警匪可能就埋伏在附近。已经发生的事实和我亲身经历的事实证明:《在中国与陌生人搭话可能会有生命危险》是完全可能的,这不是什么“臆测”,也不是什么“耸人听闻”,是已经发生的铁的事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