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搜索此博客

2016年4月15日星期五

我家的蚊子暴露了《公安派出所》的“光顾”

 

昨天(2016414日)我回家后发现我家里有蚊子,我就知道了,谷都派出所的狗特务又一次趁我外出买菜的时候到我家里——非法入室。

 

通过蚊子怎么能知道特务来过了呢?是这样滴。从13号开始我们这里一直都在下雨,到了昨天下午3点钟左右,雨刚一停我就出去买菜了,实际上等于我两天都没打开窗户,那蚊子如何能进得来呢?

 

那为什么我买菜回来以后家里就有蚊子了呢?想一想也很简单啦,趁我出去买菜的时候谷都派出所的狗特务用万能钥匙开锁——非法入室,进入我家了嘛,我两天没开窗,特务们觉得很闷就把窗户打开了,走时按照原样关好(窗户),特务以为我无法发现,呵呵!可是跑进来的蚊子特务不知道,特务还以为做的“天衣无缝”呢。

 

从跑进蚊子这个事实来看,特务打开的应该是书房阳台的窗户。因为只有那个窗户上的纱窗是拆掉的(因为大小不太合适,所以我平时是不挂那个纱窗的,到我自己用的时候才临时粘一下),而其他房间的窗户上都是常年挂着纱窗的,即使开窗也不会跑进蚊子来,呵呵!

 

从谷都派出所多次绑架我,到已经揭露的全国追踪我强制我失业的犯罪事实(已经写过,这里不重复),到昨天非法入室的事实,看得出来,中共和中共的一切走狗都没有回改的意愿了,就是等着天灭中共的时候被销毁掉了。(天什么时候没中共,天怎样灭中共见附)

 

 

 

附:

《天灭中共:天什么时候灭中共,天怎样灭中共》

http://roseguo.blogspot.com/2016/04/blog-post_15.html


p.s.谷都派出所:广东省中山市三乡镇谷都派出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