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搜索此博客

2016年3月19日星期六

个人犯罪能害死几个人?!共产党把所有流氓都“职业化”啦!

 

传统人类社会里的人犯罪都属于个人犯罪,单独一个人(或几个人)他一生能害几人?还要遇到事情,还必须得逞才能加害对方。

 

共产党夺权后把全中国的所有流氓都“职业化”了,职业化以后的《职业流氓》被吸收进入全国联网的90000多个公安派出所,给他们披上警察的外衣,让他们以执法的名义去害人,这样就可以害更多的人了。

 

所以,公安派出所不需要说明谁报警、什么事报警,就可以到居民家里绑架、大白天在大街上绑架(详见附)。绑架后也不需要做什么说明,把受害人不明不白关起来,再(非法)调查受害人,胡搅蛮缠、装逼耍赖,想尽办法羞辱受害人、敲诈受害人、迫害受害人,只要挑出受害人一点毛病就揪住不放、直至害死,共产党就是这样害人的,建立流氓制度、操控《职业流氓》害好人。这样害人比个人犯罪害人更多、更长久、更隐蔽。

 

因为公安派出所是全国联网的,所以《职业流氓》害起人来不局限在一时一地,既是统一行动,又根据具体情况而不同。而我作为受害人只能写出我看到的具体迫害行为,而无法知道全盘的迫害情况。至于公安的《职业流氓》再去害谁,那情况又不一样,我就没法见证了,也没法谈了。任何单个的受害人都无法知道共产党用这种卑鄙的手法害了多少人,也无法看清共产党制度害人的全貌。共产党就是这样害人的!共产党的整个制度是为害人存在的,这样卑劣的制度是全人类的耻辱、全人类的教训!共产党的制度是变异人类的产儿,天理不容。

 

从我经历的事实来看,从共产党建立的制度来看,共产党就是来害人的。全国有90000多个派出所,全国联网,制度性犯罪。谷都派出所一个派出所暴露了,就等于全国所有的派出所都暴露了,中共制度性害人犯罪的本质也暴露了。

 

我只是受迫害,我自己没有一点问题,关起来3次都没挑出毛病来,我这样的好人还有未来。不用我动手,天灭中共时,这些《职业流氓》就都走入地狱了。天灭中共以后,人类的生活方式里不会有共产党的一点痕迹,因为共产党从来就不属于人类。

 

没有这些《职业流氓》,中共的制度一天都维持不下去。但是单独清算流氓们的具体犯罪行为是没有意义的,因为这套流氓制度还会吸收更多的《职业流氓》继续害人的。所以,善良的中国人不要跟邪恶的中共斗,为中共牺牲实在不值得,天灭中共是天定的。天什么时候灭中共?猴年马月!今年就是猴年,马月是指65-73日;圣经《启示录》里也提到过“666”的数字,可能是指201666日;今年也是中共掌权66年,共产政权没有超过70年的,苏联是69年,如果中共在6月灭亡也应验了这个数字——掌权66年的6月,也是666

 

 

 

附:《《职业流氓》疯狂丧智,中共治国礼崩乐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