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搜索此博客

2016年2月6日星期六

《半大渣子》和《半大婊子》充当谷都派出所的狗特务

 

我们这个楼里经常出没一些游手好闲的《半大渣子》和《半大婊子》。“半大”是指这些败类渣子还没有完全长大成人,是“半个大人”的意思,通常是15-20岁的年轻人,也有20-25岁的。虽然还没有长大,但是已经确定没有任何未来,一看就是败类渣子。

 

这样的狗特务你让他们干点什么大坏事是不可能的,那么安排这些狗特务在这里干什么用的呢?!还得给他们租住小区的房子!“家属主动配合谷都派出所害人犯罪(见附链接)”的真相暴露后,就很清楚了。

 

每次我爸给我送垃圾货来的时候,这些《半大渣子》或《半大婊子》就会在我家附近的楼梯上出没,装作上楼或者下楼,“见证”我爸给我“好处”啦!并能监听我跟我爸说过的话,我说怎么我爸有时装听不懂人话、胡搅蛮缠耍臭无赖?!原来是为了在这些狗特务面前对受害人(指我)装逼呀!这样一来,有狗特务充当“证人”就可以坐实谣言——“父母养活我了”、“我这个受害人不能独立生活,靠父母养活”,共产党公安谷都派出所就可以以《家属配合》为借口实施肆意绑架、非法关押、劫持受害人(指我)到精神病院等害人犯罪啦!这些渣子、婊子就是干这个用的。

 

通常这些《半大渣子》和《半大婊子》是群婚群居,一套房里男女乱搞,他们有了孩子都不知道是谁的。这样的败类哪有什么未来,从小就是渣子。共产党公安谷都派出所就是靠这些渣子的“证明”来迫害好人的,就是靠这些败类渣子为好人“定罪”的。这些人年纪大一点以后会转入派出所上班???共产党最喜欢这样的,道德没底线,做坏事不怕遭报应。

 

谷都派出所不要脸!就算谁家的父母对自己的子女好一点,真的白给子女东西了,就能说是“父母养活子女”了吗?人类的父母多数都是对子女好的吧,你派出所都能以“对子女好”为借口去绑架犯罪吗,你共产党公安还想绑架全人类吗?谷都派出所不要个逼脸,共产党不要个逼脸。

 

今天上午我又看见这些渣子、婊子在我家门附近的楼梯上出没,就故意打开门大声对我爸说“你以后除了送房租不要再来啦。”

 

 

P.S.房租是用我妈遇害后留下的遗产买的,这些房产(除了我自己住的)都被谷都派出所和潘晶霸占了,在出租房产的租金中只分给我少量作为补偿。至于我妈一共留下多少遗产我不知道,我妈被共产党害死后应付给我多少抚恤金也没给我知道,我也一分钱都没得到。我花的钱是我多年工资的储蓄,我独立生活多年,具体情况也都写出来了(见附链接)。

 

 

附:

《共产党制度害人犯罪的卑鄙手段——《家属配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