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搜索此博客

2016年2月2日星期二

《狗逼养的姓毛的黑保安》放太多特务出洞啦!

 

这周我们小区门口早班(800-1600)是《狗逼养的姓毛的黑保安》。

 

今天是周二,按正常超市里应该没有周末人多,可是我一进入超市就感觉不对劲了,怎么有点“熙熙攘攘”的意思?!我进入超市是在1500左右,正常人还都没下班。

 

我仔细一看,果然多是贼眉鼠眼的狗特务,多个黑保安也在超市里乱窜。这其中有多少流氓特务顺手牵羊、盗窃财物不得而知;反正超市里的大、小柿子都给捏软了。能当特务、黑保安的都是些败类渣子,专门搞破坏、害别人。我觉得超市里的工作人员今天都很不自在呢!

 

有什么办法?!狗特务都是谷都派出所控制的,哪个做生意的敢招惹谷都派出所啊,会派更多狗特务折腾你。谷都派出所有的是下三滥的流氓手段,谷都派出所根本不要脸。

 

每当《狗逼养的姓毛的黑保安》早班时就会放出很多狗特务、败类渣子跟踪我,这个姓毛的大概是谷都派出所里的渣子头(见照片),是谷都派出所害民的“主力”,他以前还故意损坏过我家水阀,并栽赃给别人(见附)。

 

 

附:

《《狗逼养的姓毛的黑保安》偷偷摸摸开到阀限——搞坏了我家的水龙头》


照片:狗逼养的姓毛的黑保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