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搜索此博客

2016年1月14日星期四

我不丢人:我是受害人

 

我不丢人!我是受害人。我一点没错,我一点问题都没有,我一生堂堂正正,出淤泥而不染。

 

已经绑架我4次了,都是公安派出所绑架的,都是武装绑架,就算再绑架40次、400次、4000……,我也不丢人!我是受害人,受害人没有教训可言。

 

我呆在自己家会被绑架,我出来买菜会被绑架,我在自己家里一个人睡到半夜会被砸门绑架,我跳窗逃生,会搜到邻居家绑架我。逃生都不行啊,还要绑架我到黑监狱关半天!共产党这么害我,你们说一说我丢什么人呐???

 

砸门暴徒——共产党烂逼书记(后妈潘晶)的恶子王明海,这个流氓渣子在砸门前就公开表示“我强奸你(指我)就不杀你”。你们说一说,我丢什么人呐???

 

邪恶的中共是全人类的教训,是人类的耻辱。共产党害人的真相要一直讲下去。天灭中共以后这个教训也会作为人类永远的教训流传下去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