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搜索此博客

2015年12月21日星期一

讲真相:当面骂《狗逼养的姓毛的黑保安》


 

我今天上午必须出去买水龙头、水管,要不然我没法用水,这一点全体狗特务也都知道,所以院子里布满了特务,有的在明、有的在暗,我看不骂是不行了。

 

我正面对着《狗逼养的姓毛的黑保安》就开始骂了:

 

“你个狗逼养的,你是共产党公安的狗特务,你破坏我家用水,你把我家的水阀开到极限,搞坏我家的水龙头和水管。”

 

“这个保安室是公安狗特务的黑据点,专门非法监视好人,流氓骚扰好人。”

 

“黑物业的《臭烂逼》——韦仲英公开对我讲过,这个小区门太多了,不能保安啦,不能保安还设置一些保安在这里干什么呢?明显就是监视好人,破坏好人的生活。”

 

“这个特务据点不是给我一个人设的,我没那么重要,共产党的流氓制度也不是为我一个人建立的,公安的特务们也不是为(害)我一个人存在的,是针对所有居民的,大家都听清楚啊,共产党的狗特务想害谁就害谁。”

 

骂《狗逼养的姓毛的黑保安》的过程中,他跟我对骂,我就骂的更凶,我还说:“我从来没有告诉过姓毛的黑保安我住在哪一楼哪一号,他就知道我住在哪一楼哪一号,就去破坏我家的水阀,你说他不是特务是什么?情报都是共产党公安的监控中心给他的。”

 

附照片:《狗逼养的姓毛的黑保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