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搜索此博客

2015年12月21日星期一

《狗逼养的姓毛的黑保安》偷偷摸摸开到阀限——搞坏了我家的水龙头



刚刚发现,我家楼下的总水阀被开到极限(大概扭开十几圈吧,反正到阀限了),导致我家水压过大,水龙头和水管都爆了。

 

这水压大到什么程度啊?!水龙头都跟牛叫一样,我奇怪了半天,怎么这水龙头还能叫?我也不知道有人偷偷摸摸开大水阀了!后来水压越来越大,水龙头干脆关不住水了,连接水龙头的(室内)小水阀也关不住水了,我就觉得可能是楼下的总水阀出了问题。我不得不半夜跑下楼去,一看,果然不出所料,总水阀开到极限了。我当初只开了3-4圈,《狗逼养的姓毛的黑保安》偷偷摸摸多开了十几圈,到阀限了。共产党特务害人的流氓行为也已经到阀限了!!!

 


P.S.《狗逼养的姓毛的黑保安》白班时做的坏事,但是受害人(指我)不会马上发现的,事实上我也没有马上想到是总水阀的问题,这样到晚上水管爆的越来越严重的时候我才会发现问题,就会把责任推给夜班的保安了,这《狗逼养的姓毛的黑保安》连自己人都害。但是这水龙头确实是从白天就开始叫的,而且,白天是间歇性的发作,一会儿好一会儿坏,就是水压时高时低,这样的做法对水龙头、对水管的伤害最大,可以想象,《狗逼养的姓毛的黑保安》一会儿把水阀开大一点,一会儿关小一点,这样折腾了一天,到晚上水龙头、水管终于都爆了,这个过程我见到了,所以我就明白了,是《狗逼养的姓毛的黑保安》故意搞的。

 

P.S.2我中午出门的时候《狗逼养的姓毛的黑保安》还说1点钟停水,我下午回来时他又“热心”的说来水了,原来是他做了坏事了,丧良心了,还舔个逼脸说出来,这《狗逼养的姓毛的黑保安》也不要个逼脸了。

 

P.S.3.我明天白天给《狗逼养的姓毛的黑保安》拍照,他是白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