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搜索此博客

2015年9月2日星期三

在楼梯上讲真相

 

我家这栋楼里有好几套住宅房都是公安征用的特务《藏身处》,我知道的已经暴露的《藏身处》就有401403502602702,其他可能还有。

今天是9月的第一天,我早上出门时发现有陌生男人往楼上走,一看就不是好人,黑社会长相,衣着打扮也很俗艳。这两天没发现有人搬东西(指搬家),可见这个新来的不是租房的,他不需要搬家,他就是到《藏身处》“上班”的。

看来邪恶的力量增强了,我很有必要讲真相呀。虽然这些狗特务都没救了,但是我大声揭露他们,对邪恶是一种震慑,对制止迫害有益,所以我就站在楼梯上大声讲起来了:

 

楼上的狗特务!你们非法监视好人,你们在做损德的事情,德都损没了你们要饭都要不到。你们的主子——共产党烂逼书记(后妈潘晶)住在1302,潘晶的杂种孙子是她儿子在外面滥嫖生出来的,跟我没血缘关系,我对潘晶的杂种孙子不负责,我对潘晶的杂种孙子没义务;不要再给我造谣、毒害大众;潘晶没有任何理由勾结警狗、伪造公函传唤证到我家里来武装绑架我,关集中营、虐待,劫持我到精神病院;潘晶没有任何理由纵容恶子王明海半夜砸我家门一个多小时、暴力入室刑事犯罪;潘晶没有任何理由勾结全国各地的用人单位多次强制失业。

 

我出去的时候喊了几遍,回来又喊了几遍。我在路上的时候看见有骑摩托车的恶警装做巡逻监视我,我也对他们喊了真相,告诉他们是在做损德的事情。我想我会坚持下去,告诉他们真相,我认为这会对震慑邪恶、制止迫害起到作用。

 

 

 

201591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