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搜索此博客

2015年7月10日星期五

如此“大法弟子”!


如此“大法弟子”!

 

自从我在自己的网页上贴出了《我本人不参与向邪恶法院递交任何起诉材料的运动》以后,一些自称大法弟子的人以各种方式和我接触,有的写评论,有的留言(私聊),起初我还没大在意,有不同意见属于正常,但是有一个人的留言让我比较震惊了。

此人闭口不谈师父让大家注意安全的内容,反而搬出了师父说可以起诉的内容,这不是明摆着曲解师父的意思吗?师父说可以,就是说你有条件可以去做,没有要求大家都去做呀,很显然就是用师父压大家嘛,而且是曲解师父的意思压制大家。这是第一点。

此人还说“學員內部交流不宜在社區網站公開, 常人不明白, 不理解”,那么我请问诉江是在法轮功内部起诉吗?不是在社会的法制系统里起诉吗?怎么还不许跟人说了??还不能公开???好像我们堂堂正正的修炼大法,做事情没必要这么隐蔽吧,法轮功团体从来没这么“偷偷摸摸”过,可能这词用的不太恰当哈,但是此人行为确实如此。

此人引用了“法輪大法學會通知”学会通知“任何人都不能在其它網頁轉登師父的講法和經文。如果過去有上述情況,請立即把文字和音像資料拿下來。”如果是版权问题可以理解,哎呀!我引用时写明了出处的,算引用,而且也只引用了一句,也可以算作洪法吧。如果我这样做不可以,那么“真、善、忍”三字大法广泛被引用到各处,广为人知,弟子、常人均在各种场合引用,难道不许吗?如果我们的大法中的任何内容都不许人知道,那人们如何知道法轮功是什么?那又如何弘扬呢?任何宗教经典、文史名著,没有说不许人引用其中部分内容的,如有恶意滥用可追究责任,那是另外的程序。

我没有指出此人的名字,因为我觉得问题不在于他个人,《通知》是真的(见附件链接),通知中居然包括很多威胁性的语言(如报应、生病等),这如何能体现“善”?另外说明最让我感到震惊的一点,《通知》里公然使用了“生病”这个词,众所周知,法轮功是不承认“病”的,连不练功的普通人也了解这一点。我们认为真正练功的人没有病,当年中共还用“不吃药”的借口攻击过法轮功。我们大法弟子只说“业力”、“有病就是消业”等,迫害以后也认为是“邪恶的干扰”、病业假象”等,后面讲的比较高,不修炼的人可能接受不了,但是真正炼功的人都懂。这个《通知》公然说生病,连法轮功的基本常识都没有,你说他们是不是真法轮功?这是“明慧网”呀,专业修炼的网站的通知呀!

问题就是为什么搞出这么个通知?当年大法在几年内传遍中国大陆,又很快传遍世界,是本着这样的这不许、那不许的原则吗?师父多次讲过“只看人心”、“我把大门敞开了,开的都没有门了”。我看现在的问题不一般吧。占据高位拍板发这种通知,代表法轮功拍板做这事、那事的是真正的修炼人吗?是真的为大法好吗?法轮功是什么也不许说了,甚至不许大家公开谈论法轮功做的各种事情了,中共在中国大陆早就这样做了,他们在贯彻执行中共的政策吗?现在只炒做一件事,怂恿大法弟子向邪恶法院递交起诉材料、个人资料,以便将猎物(指参与诉江的大法弟子)一网打尽,显然只有掺沙子打入法轮功内部,并占据高位的中共的特务能做的出来。明显从内部搞破坏。

   

 

PS.《法轮大法学会通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