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搜索此博客

2015年4月11日星期六

讲真相(2015年4月3日)



201443日,小区黑保安林思顺在小区门口,大庭广众之下抡起椅子口喊“你再说我就打死你。”我当时没害怕,我想正好趁机讲真相了。

 

我就站在小区中间,面向后妈潘晶的窗户大喊“1302共产党烂逼书记 - - 后妈潘晶你走狗、黑保安林思顺要打死人了;共产党烂逼书记、后妈潘晶刑事犯罪,丧尽天良;潘晶纵容恶子王明海半夜砸门一个多小时,暴力入室暴恐犯罪,黑保安林思顺参与犯罪;潘晶勾结政府恶警绑架受害人、关集中营、虐待受害人;党和政府的流氓本性是改不了的,大家不要再信他们,推出党、团、队,天灭中共时保命。”

 

我就这样站在院子中间喊了差不多10分钟,当时是下班时间,人来人往,很多人都听到了真相。警察根本不来。大概是没脸来了。潘晶在窗口出现过一次,恶狠狠的用手指我,我喊得更大声了“大家快来看,这就是共产党烂逼书记后妈潘晶,大家看清楚哈!”她马上就缩回去了。

 

我几天前就看见林思顺回来了,我以为他是因为没事做闲的回来看看,没想到他每天都在这里,是回来上班了?!这种参与犯罪的黑保安能轻易就让他回来吗?让他回来继续犯罪害人吗?坚决不行!算起来,离我上一次公开讲真相(2014年11月5日)差不多有5个月了,五个月我都没有在小区里公开的、大声的讲真相了,邪恶以为“风头”过去了,可以“重操旧业”了,看来邪恶未除尽之前一点都不能放松讲真相,要经常讲,让新老居民都知道。

 

从这件事情也可以看得出来,我没必要害怕,害怕的是他们。我是受害人,我堂堂正正的,我怕什么呢?我也不怕邪恶搞事,他们要是不搞事,我拉过一个人来就给人家讲真相还不好意思呢,他们搞点什么事我正好开始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