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搜索此博客

2014年4月9日星期三

揭露隐藏在居民小区里的流氓辅导班:“流氓阿姨”一个电话招来8个黑社会恐吓邻居“你老实点”、“扒光你裤子”


揭露隐藏在居民小区里的流氓辅导班:“流氓阿姨”一个电话招来8个黑社会恐吓邻居“你老实点”、“扒光你裤子”

 

申诉人:华丰花园1011栋居民

被诉人:隐藏在在民宅里的流氓辅导班,流氓阿姨找来的黑社会人员,当地公安流氓机构(广东省中山市三乡镇谷都派出所)

地点:广东省中山市三乡镇华丰花园1011

时间:201449日星期三

 

申诉事项:

1、  流氓辅导班地址:华丰花园1011403;该辅导班是没有依法依规注册的“黑辅导班”:没有营业执照、不挂牌,不纳税;隐藏在住宅小区里扰民。

2、  “黑辅导班”里的流氓阿姨一个电话就能招来8个黑社会恐吓邻居“老实点”、“扒光你裤子”等。对成年女邻居都这样耍流氓,对孩子能好吗?

3、  流氓辅导班和黑社会人员与当地公安派出所勾结,派出所内设的黑监狱可以迫害附近的无辜居民。

4、  请国内外媒体关注普通中国人在日常生活中所受的迫害;请教育监管部门和其他相关部门考虑孩子的健康成长、居民的安全生活,依法依规做点实事吧。

 

事实和理由:

 

1、  今天(201449日星期三)中午,我回家时看到隔壁403户有 多个小孩跑进跑出,边跑边说笑,说笑声、开关门声实在嘈杂。其实这种状况已经持续一年多了。早在去年下半年本人向物业公司和当地政府部门都反映过非法辅导班扰民的现象,并向这些部门建议把辅导班迁出居民楼,搬去正当的经营场所,但是没有任何改善,这种嘈杂的状况一直延续到今天。403户内正在吃饭的小朋友告诉我说阿姨在里面,我就进去找她,我看见客厅里摆着10张小书桌和椅子;看到403的女租客我当面告诉她:“这里是居民小区,不是经营场所,请你注意一些不要扰民”。

2、  没想到我的善意的劝告不但没有被接受,反而招来403的破口大骂。边骂还边打电话喊人来,并在电话里告诉那些人她在自己家里。

3、  我回到自己家里刚刚关好了门,就听见有人砸我家门,还踢门。我打开内层门,看见至少8个黑社会流氓围住我家门口,其中一个尖嘴猴腮的黑社会告诉我“你老实点”,你们听听一个流氓让好人老实点,这说的还是人话吗;这尖嘴猴腮的还说“我能扒光你的裤子”。我关了门不理他们,他们还在外面砸门、踢门,还叫嚣“有种你永远别出来”。

4、  打一个电话能喊来8个黑社会人员,口出污言秽语,流氓式恐吓周围邻居,这个403的租客能是一个好人吗?她是一个连妓女都不如的烂逼!每一个正常工作和生活的人,你们摸着良心想一想,你们想要勾结黑社会就能勾结上吗?你们能在几分钟之内勾来8个黑社会人员?可见“烂逼女403”根本就是流氓团伙的成员,403户表面上是辅导班,其实是流氓团伙的黑据点。

5、  尖嘴猴腮的黑社会人员还叫嚣“你报警,你报警”。黑社会把警察当成挡箭牌了,这暴露的还不彻底吗?黑社会们的头子是本地公安派出所,中山市110只会转接电话,谁打110报警了他们只问哪里的,然后就转接到本地分局,然后直接交给分管派出所,即(广东省中山市三乡镇)谷都派出所。一个小小的派出所盖5层高大楼、上百个房间,还有地下室,地下室内设黑监狱,均以4寸粗的铁管子焊成牢房,老虎都跑不出去。报警人以“协助调查”的名义进了派出所就会被关进黑监狱,虐待逼供,甚至劫持到精神病院,这是本人的亲身经历。由此可见这403户是公安流氓监控本小区居民的一个不挂牌的黑据点,是公安雇佣的流氓无赖的一个集散地。403户只租金一项每月就需要1500元人民币,那些流氓无赖是无力支付的,是花费公安的维稳经费,在小区里直接迫害居民。

6、  我无法想象,这个辅导班里的小朋友家长都是些什么人,为什么把孩子交给流氓团伙?不知道真实的情况?难道他们送小孩子来的时候都不看一下辅导班的资质?这些小孩子每天放学后就跟“流氓黑社会”、“烂逼女”混在一起,将来长大了能干什么工作?他们能成为对社会有益的人吗?

 



以上所述均为事实。


黑社会踢门留下的鞋印:
罪证在此: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