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搜索此博客

2013年12月16日星期一

今天下午我差点被警车灭口


时间:今天下午(20131216日),大概16-17点钟之间吧;

 

地点:我从超市回家的必经之路上-------(广东省中山市)三乡镇一桥陡坡;

 

经过:

一桥下桥的地方与横马路相连处有一个陡坡,我的路线是下桥后上横马路,这是我回家的路,我通常都是这样走的,恶警们大概已经研究过我的习惯路线了。

也不知道怎么这么巧!警车在桥上熄火了。我刚下了桥打算过马路时刚好看见这辆熄火的警车“停”在桥上,那开车的恶警正在呲牙咧嘴的拼命发动车子,但是怎么也没有发动起来,在这个时间我就过了马路了,安全了。看我当时所站的位置和熄火警车的位置可以推算出在时间上,如果警车从桥上冲下来刚好就能撞上正在过横马路的我,他们还可以以坡陡、刹车失灵推卸责任。

 

原因:

谷都派出所伪造传唤证,利用假传唤证骗我开门并绑架我:20131119日谷都派出所恶警梁其行(警号:162744)和另外三名恶警使用伪造的传唤证《山公行传字[2013]07207号》骗我开门非法绑架我,并非法囚禁24小时,囚禁地点就在谷都派出所地下室的黑牢房里。因为谷都派出所没有资格向拘留所送人,因为他们没有办理过合法的拘留手续,所以囚禁我的地点只能在私设的黑牢房里。黑牢房条件极差,长达24小时我没办法睡觉,只给了两顿盒饭。非法囚禁期间办案组姓郑的恶警对我说:“我们这里不讲事实和逻辑,我们说你有罪你就有罪。”还说:“我们就可以把你送进监狱,不用经过法院。”

没让我本人签笔录,没有办过任何手续。囚满24小时后两个恶警把我架上囚车,直接送精神病医院(中山市第三人民医院),囚车到达精神病院大院里以后停在原地没有走正规挂号的医疗程序,等了好一会才有一个女医生来到院子里囚车旁边几经交涉同意放我回家,女医生是中山市第三人民医院张文蔚主治医师(南朗门诊主任)。

 

现在此伪造的传唤证在我这里,我把这个罪证放在一个安全的地方。我本人也是警察们违法犯罪的活证人,这是恶警想要灭口的最大原因。关于派出所罪证的详细情况见以下网址:
http://roseguo.blogspot.com/2013/12/blog-post_10.html

    当时一点不觉得害怕,现在有点后怕,神在保佑我!!!

没有评论: